quinta-feira, 20 de agosto de 2015

上帝会实现我们的梦想在耶稣基督预言的名字!日2015年8月20日。周四。时间17:24。巴西。圣保罗。

欢迎所有游客我的博客卫冕上帝和所有那些谁相信在精神和真理,上帝保佑有力他们的生命在耶稣基督预言的名字!
主给我的头脑和心脏:当耶和华转回到锡安被掳,我们喜欢那些谁的梦想。
那么,我们的嘴巴里充满了笑声和歌声我们的语言;然后,他在列国中说:主已经做了这些伟大的事情。
耶和华为我们行了大事,我们对此感到高兴。
诗篇126:1-3
我预言,主从已试图禁锢我们的思想和心灵和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所有的束缚中解放出来我们大家,努力使我们成为人与生活环境的奴隶,现在他正在释放我们真诚的信心和信任他和他的话语圣经和圣灵谁拥有一切权力,权威,主权和领域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活的故事,改变我们的运气和生活结构,使我们自由,解放,洁净,医治,挽救,加强,装修重申我们在耶稣基督和圣经的信心,提出了新的预期寿命,新的运气,新的希望,每破障,每impendimento相反,这是在名称中去掉对我们的生活都很羡慕和骂人的词耶稣基督,给了我们新的故事从今天在耶稣基督的名!在解放和释放我们所有的迫害和敌人,并给我们的真正的和平是通过所有的理解,休息,缓解我们的身体和灵魂的新时代,随着各种身体和精神的祝福祝福我们,把体力强化和精神,将加强我们的头脑,心脏,身体和心灵在使人们进行,成功,繁荣于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快乐每一天新和时间在我们的生活奴役已经结束,一切都是新的和上帝对我们关心与他的永恒的爱,每天工作有利于我们解决所有的问题和困难,给我们的胜利,使我们生活的预言奇迹耶稣基督的名!
我们希望那些谁的梦想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口中的每一个新的一天会充满欢笑,微笑和有真正的和平,上帝的圣灵真正的快乐给我们的休息时间,救援拯救一切邪恶和所有这个世界的邪恶和人民,我们的语言会赞美你荣耀神为他的爱,青睐,而每一种祝福,以倒出如在各个领域对我们生活的春雨,所有的异教徒大奇事耶和华必构筑成我们的性格和生活,生活幸福,因为我们将有上帝赋予真正的意义,使我们的生命的价值值得天天要住在一起,真正的恩膏,力量,美德和上帝的圣灵的光辉的存在和他的话语统治对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会很乐意在耶稣的名字!
神将容纳所有的梦想和我们的心让我们诚实的最秘密的欲望被看作是光与上帝的正义是我们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做的,像太阳明媚一半预言一天耶稣基督的名所有的人谁是儿子和神的女儿,谁搞神的义在任何时候,练善良,温柔,绝对的诚信,求实,谦虚,真诚身体,灵魂和精神,或谁希望有我所有的心脏神在生活中的选择,选择先相信他在你的生活中耶稣的名字!
这是写,他们哭着逃脱;在你信任他们,并没有失望。诗篇22.5
所有他们哭真心真意好吗,耶稣基督,自由并不羞耻!
所有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决心,勇气,胆识,诚实在你的头脑和心脏与身体的诚意,心灵和精神与所有你的心脏,承认耶稣真正在他的生活,他唯一的主,你的生活救主,并决定给你的生活,你的心脏,你的梦想,你的项目和计划在上帝的手中,相信他和无尽的美妙承诺,存在于圣经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被赋予相信,被授予我们相信所有的心脏,它具有纯正的信仰,真诚,真诚永远不会感到羞耻或尴尬,并会从上帝赏赐我们生活的正确的时间,每天都在照顾上帝的礼物,他的保护,他真正的安全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每一天,我们可以在和平睡觉,感到安全,独自醒来,因为上帝细心照顾他所有的儿女选择,什么都不会吓唬我们,突如其来的恐惧永远赶不上我们意料,因为我们有真正的上帝在我们的住!
这是写,有很多是主来找我,说,因为我爱你,与永恒的爱,所以我以慈爱吸引你。
耶利米书31:3
在多少个看向外面,为您的生活,你有什么,你有你的生活的问题,上帝看见我们以透明的方式,他看着我们的心灵,我们的心脏,我们的性格,我们的尊严,真诚,真情在我们的用心和爱我们,希望吸引,想要完全吸引我们的心和思想,以他的存在和Word中耶稣的名字!
上帝说:你若让他十分平安的心倚赖你。因为他信任你。
倚靠耶和华,直到永远。因为主耶和华是永恒的力量。赛26.3-4;
上帝说:站稳脚跟,然后,在用那个自由基督释放我们,不把偿还束缚自己的枷锁下。
加拉太书5:1
它完成,价格已经支付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对我们每个人永恒的爱,所以我们是自由的,我们都被释放,我们依靠自己的信仰,而不是由信仰和别人的意见。
我们不应该担心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因为谁拥有权力探头,知道我们真正的一个是上帝,我们必须以神而不是人,谁经常是伪君子,不履行或给予满意对他们说什么也不要活言行一致,这是上帝的爱与你所有的力量,用你的头脑和爱人如己,因为谁不爱自己的邻居,并不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一个字母,如果您的指尖,从来没有见过你和上帝是个骗子(一),生活是一种虚假的和真诚的信仰谁向你微笑,但它的心脏在他的生活罗网和没有诚意!
不必由人指责,他是一个谁爱我们和我们证明,谁真正了解我们的是耶稣和圣灵!
这是写:有因此现在没有谴责他们这是在基督耶稣里,谁的肉身之后没有走,而是精神之后。
罗马书8:1
我们真诚的信称义,不是死的作品,传递的东西,只是假装!
这是写,主啊,你搜索我,认识我。
你知道,当我坐下来,当我上升;迄今为止理解我的想法。
围栏我地板上,我躺卧;艺术熟悉我的所有方式。
没有在我的舌头上的话,但是,看哪,主啊,你知道它。
祢困扰我身后和面前,在我身上的手。
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如此之高,我无法达到。
我往那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往那里从你面前逃出来?
诗篇139:1-7
这是写:所以经上说,醒,澳卧铺,并从死里复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以弗所书5点14分
这是写:所以也是神升为至高,并给了他这是每一个之上的名;
这在耶稣的名字,无不屈膝,东西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
每口称耶稣基督为主,父神的荣耀。
那么,我的爱人,因为你们一直都服从,而不是在我面前唯一的,但是现在我不在多,也制定出你的救赎与恐惧战兢;
因为这是上帝谁在你们这两个工程的意愿和做他的美意。
腓立比书2:9-13
这是写,我的上帝,按照他的财富应以基督耶稣提供您的荣耀的所有需求。腓4:19
它写的是: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不要鄙视的预言。
测试一切。慢着向好。
从一切邪恶的外观弃权。
和平安的神使你们全然成圣;可能你的整个精神和灵魂和身体被保留无可指责对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来临。
忠实是他的叫你,谁还会去做。
帖撒罗尼迦前书5:19-24
它写的是:对于每一个神的造物是好的,没有什么被拒绝,如果它感谢着领受。
因为神和祈祷的话是圣洁。
提出这些东西的弟兄们,你要成为基督耶稣的好执事,用信心和良好的学说,你也跟着字。
但是,拒绝世俗的老妻子的寓言,并操练自己敬虔;
对于身体锻炼的利润一点点,但敬虔是有利可图的一切,有生命和生活中来的承诺。
这是一个忠实的说法和佩服的;
因为这项工作,我们正在唾骂,是因为我们相信永生的神,谁是特别信徒众人的救主。
这些东西指挥和教导。
不要让任何人藐视你的青春;但要你信徒的一个例子,在言语,行为,慈善,精神,信仰,在纯度。
提摩太前书4:4-12
上帝说,若有人教,否则,不服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声音的话,并且这是根据敬虔主义,
这是一流的,一无所知,但溺爱有关的单词的问题和谁家,从此就生出嫉妒,纷争,栏杆,坏话,
腐败的头脑,失丧真理的人不正当纠纷,假设敬虔是增益的手段;转远离这些。
但它是伟大的增益与敬虔知足。
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这个世界上,它是一定不能带什么吧。
但有寄托,以及我们如何覆盖当知足。
但他们想要发财落入诱惑和圈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
对于贪财是万恶之根。而这种渴望,有些人从信仰逛到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但你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耐心,温柔。
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到你的时候,你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取得了良好的职业叫。
在神面前,谁赋予生命万物,和基督耶稣,谁本丢彼拉多面前见证了一个很好的表白之前送你;
为了保持这条诫命没有现​​货,无可指责,直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这时候会显示谁是有福的,只有当权者主,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一说有,也只有岂有不死,住在不能靠近的光;谁没有人看见,也可以看到:谁是荣誉和权力永远。阿门。
提摩太前书6:3-16
上帝警告:因为有割礼的许多人不服约束,说虚空话,欺哄人,特别是他们
这口必须停止;谁颠覆了整个房屋,教的东西,他们不应该为不义之财。
其中一人,自己的先知说,克里特人常说谎话,乃是恶兽,又馋又懒。
该证词是真实的。因此,责备他们一针见血,他们可能是声音的信念。
不要犹太寓言,和人的诫命从道理谁把给留意。
所有的东西都是干净清洁,但没有什么是纯粹的亵渎和不信;但即使他们的心灵和良知的玷污。
他们说是认识神,但他们否认了他通过自己的作品,是可憎的,不听话,和堕落的每一个好工作。
多1:10-16
神说,上帝,谁在各式各样的时间和潜水员的方式向父亲的先知,我们的儿子跟我们在这最后的日子里,
因为他所万物委任的继承人,是谁也他做出了世界。
谁是他荣耀的亮度,以及他个人的真像,并坚持所有的事情由他的权力的话,当他有他自己清除我们的罪,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坐下了;
取得比天使好多,因为他已经继承了比他们更优秀的名字。
对于你们的天使,他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再次,我将是他的父亲,他要作我的儿子?
再次,当你进入世界的长子,他说,让上帝的使者都要拜他。
他所说的天使,并使人他的天使的精神,和他的部长火焰。
但直到儿子,他说:神啊,你的宝座永永远远;股权权杖是你的国的权杖。
你喜爱公义,恨恶罪恶。所以神,就是你的神,喜油ungiuCom你比你的同伴多。
而且,你耶和华,在开始的时候所建立的大地,天也是你手的工作。
他们必灭亡,但是你要忍受;并且所有的衣服,白头到老,
并作为覆套折叠起来​​,并且将被改变。但你是一样的,你的年数没有穷尽。
而其中的天使说,他在任何时候,你坐在我的右边,直到我把你的敌人一脚凳您的脚吗?
他们不都是服役的灵,奉差遣他们谁应为救恩的继承人?
希伯来书1:1-14
上帝说:神的道是活和强大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刺穿的划分四分五裂的灵魂和精神,关节和骨髓,并独具慧眼的思想和意图从心脏。
并没有生物隐藏他的视线;但所有的东西都是赤裸裸地问开了他与我们有眼睛。
希伯来书4:12-13
这是写:彼得,耶稣基督的使徒,给那分散在本都,加拉太,卡帕多西亚,亚洲和庇推尼寄居;
选民根据上帝的先见之明的父亲,通过圣洁的精神,为服从和耶稣基督的血洒的恩惠,平安成倍增加。
有福是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谁按照他的大怜悯,叫他从死里独生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耶稣基督的复活,
要继承廉洁,玷污,那必凋残不走,保留在天堂的你,
谁借着信心保持神的力量,要救准备在最后一次被发现,
其中,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如果需要的话,你们是一点点通过各种试验悲痛,
你们的信心的试验,就比黄金的灭亡,虽然它被火试验更珍贵,可能是你们的赞扬和荣誉,荣耀耶稣基督显现的发现;
虽然没有见过他的爱;其中,没有看到他了,但相信,你们喜乐说不出来,满荣耀。
收到你的信心,你的灵魂的救赎的结束。
其中详细的寻求考察救赎预言谁给你恩惠的先知,
在搜索什么,或者什么时间的时候,基督的灵在他们心里,他事先作证基督的苦难都来,这应该跟随他们的荣耀。
对他们来说,据透露,这不是对自己,但我们那里做部长现在已经由那些谁,通过从天上差来的圣灵,传福音福音宣布的事情;这事天使也愿意看。
因此束上你心灵的腰,是清醒的,并希望在被耶稣基督的启示,带来给你们的恩惠;
作为听话的孩子,而不是根据你的无知前私欲塑造自己;
但是,像圣者谁给你打电话,你们要在一切神圣的方式;
因为经上记着: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如果你们呼吁父亲,不尊重人的谁,根据每个工作的法官,在您旅居的时候走在担心,
知道它是不是与易腐的东西,如金银,你是从你从你父亲的传统收到徒劳的谈话赎回;
但随着基督的宝血,为羔羊的无污点,无,
其中,事实上,在其他时间它注定世界的基础之前,但表现在这最后的时间为您着想;
并通过他相信上帝,谁使他从死里复活,又给他荣耀,你的信心和希望,都在于神;
纯化自己的灵魂在顺从真理的精神,以兄弟之爱慥;彼此相爱热切用纯洁的心脏;
重生,不是坏的种子,而是廉洁,由上帝的话,它活着,并永远长存。
对于所有的肉是因为草,他的所有作为erva.Secou达草花的荣耀,花落;
但耶和华的话存到这个sempre.E是被鼓吹你们的道。
彼得前书1:1-25
上帝说:飘柔的主,你们正义,由于直立应该表扬。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与竖琴:歌颂他的瑟和十弦。
歌颂他的新曲;随着一声声巧妙地玩。
因为耶和华的话是正确的,他的所有的作品都是忠实的。
他热爱公义和公平;地球是充满主的善良。
被主的命而造天,和他们所有的主机由他口中的气。
他聚集海如垒的水域;设置深洋在库房。
主题所有的土地主。恐惧世界上所有的居民。
他说一声,就有。他命令,并且出现。
耶和华使列国的律师,打破了人民的计划。
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的心脏的思想代代相传。
有福是为神的主,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为之人口的国家。
耶和华鉴察从天上,他看见一切的世人。
他们的住所在地上的一切居民的地方。
它是形式他们所有的心脏,其中包括他的所有作品。
没有保存的大量的主持人王:一个强大的男人没有被太多的力量传递。
马是徒劳的事情,安全;不是由他力大救人。
看哪,主的眼睛是在敬畏他的人,在他们的希望在他的怜悯,
从死亡提供他们的心灵,让他们在饥荒中存活。
我们的灵魂等待主;他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
对于他我们的心脏欢喜;因为我们信任他的圣名。
让你的怜悯,主啊,是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希望在你。
诗篇33:1-22
谁可以说出主的大能的作为?谁将会宣布他的赞美?
有福了,他们是守的判断,他认为行善义在所有时间。

诗篇106:2-3
预言释放所有囚犯和被压迫者,预言的身体和精神治疗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领域,预言新的幸福生活,是自由,释放信念的生活,存在的问题和它到达派对时间和党每一天我们的生活快乐的身体,灵魂和精神,在耶稣的名字!
他说,谁真正敬畏上帝在你的心中,并在你的心脏是幸福和快乐,但谁反抗他的失宠。箴言28:14
上帝警告箴言26.4-7,9-10,17,24-28在我的圣经在今天的语言说:谁给严肃的回答愚蠢的问题是愚蠢的东西一样。根据自己的愚昧他回答一个傻瓜在想这是明智。
傻瓜的差事正在寻找问题的老板;这将是更好切断他的脚。
由傻瓜引述谚语是有价值的,一个瘸子的腿。
傻瓜引用一个说法,它就像一个醉汉试图让一只手刺。
谁雇佣谁问她的工作任何一个傻瓜雇主最终伤害大家。
谁得到别人的讨论就像是抓狗传递。
谁不喜欢伪君子躲在他的阿谀奉承的仇恨。他能说得很好,但不相信什么,他说,因为他的心脏是充满了仇恨。他可以伪装,但每个人最终会看到他们的邪恶。
这是上帝谁告诉我写这些话,他是不是在谈论我,但是人品不好的人,多管闲事,嫉妒,虚伪,虚假谁是追求我的生活,我所做的一切用真诚和诚实,自扫门前雪我自己的生活和我的生活上帝,我没有追逐任何人,因为我知道上帝在精神上和真理!
上帝说:到我这里来,你是谁劳苦担重担的,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就拿我的轭在你们身上,学我的,因为我是温顺和卑微的心脏;并找到休息的灵魂。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
马太福音11:28-30
上帝说:有福了,因为为义受逼迫的缘故,因为他们的是天国;
有福你们的时候,男人应辱骂你,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因为我的邪恶攻击你。
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伟大的是你在天上的赏赐;对于这样逼迫他们谁是你们以前的先知。
马太福音5:10-12
神说,可能会应验先知以赛亚,其中说:
看哪,我的仆人我所拣选的,我心爱的人在我的灵魂,是喜悦:我会把我的精神在他身上,应宣布判决外邦人。
不争,也没有哭出来,也没有人听见他的声音街道;
不要粉碎压伤的芦苇,而不是淬火残的灯火,截止判决胜利;
而在他的名字应外邦人信任。
马太福音12:17-21
上帝说:我要称颂耶和华,​​在任何时候;赞美他必常在我嘴里。
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和其很高兴。
Ø尊主与我同在让我们高举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我曾寻求耶和华,他听见了。他从一切的恐惧救我。
他们看着他,是轻量化:他们的脸,不以为耻。
这个可怜的男人哭了,主听到他,并保存他从所有的烦恼。
耶和华的使者四围安营那些谁敬畏他,并提供他们。
味道,看到耶和华本为善;有福是谁在他信任的人。
敬畏耶和华,你们自己的圣人,对于无所不有那些谁敬畏他。
年轻的狮子缺乏忍饿。但寻求耶和华必不至缺乏任何好处。
诗篇34:1-10
不幸的是上帝的人是人谁是嫉妒我们的生活,我们是谁,我们做的一切不公平的迫害是对我们作假见证,不辜负发明的谎言,我们不照顾自己或自己的生命和意识,因为我思想和心灵的纯洁,我的良心是干净的,这样我就可以走在和平的地方是,因为我有诚心,诚实,性格谦逊,证明每一封信我说现场并给予真正的证词和我的人奖励是看到真正的微笑对老实人的面孔,为什么q谁都有,我们在地球上和在天堂,如果不是上帝自己来帮助我们,祝福?大骂是谁在人信任的人,就不可能真正实现与人类的帮助下算,因为大多数人认为自己的!
神说,耶和华如此说:被诅咒的是谁的人信任的人,也使人肉他的胳膊,他的心脏从主离开!
它应是像沙漠的杜松,不见福乐来到;但应栖息在炎热的沙漠地区,在盐的土地和没有人居住。
有福是谁在主,仰望主是信任的人。
它要像一棵树栽于水旁,发送出它的根在河边,当炎热来到不得害怕,但她的叶子应该是绿色的;在干旱之年,他辛劳,也不应停止从高产水果。
心脏是骗人的,超过了所有的东西,坏到极处;谁又能知道呢?
我的主搜索的心脏,并尝试缰绳,甚至根据他的方式给每个人,并根据他行事的结果。
耶利米书17:5-10
耶稣爱你爱比死因为你是谁强大,只要它是真诚的头脑和心脏的(a)和有梦想,一个真正的愿望,在上帝的信任被改变,改进,完善在爱神和成长的每一天,我们的生活是耶稣更好的名字,并有机会长大一点,从别人身上学习与情节是真实的生活和幸福上帝耶稣提供“名称的某些区域,上帝在你的生活的希望,他相信你,并叫我们要多中奖和中奖,不管有平安,欢乐,繁荣和圣灵的甜蜜安慰在我们的生活中耶稣的名字的情况下!
上帝说:有了良性良性指示你;与正直,你必求你发出挺拔;
纯纯指示你;并与乖张你必告诉你。
你必拯救困苦的百姓,并搞垮高傲的眼睛。
你必点着我的蜡烛: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你我走过了敌军,通过我的神跳过墙垣。
神的方法是完美的;耶和华的话是炼:这是一个盾牌为所有谁对他的信任。
诗篇18:25-30
上帝清楚警告你,记得每一天:这和平的讲道,履行先知的话时,应称为一个人,就是主已经真正发送的先知。耶利米28.9
感谢您对我的博客和恩典您访问有耐心看完,直到最后,谢谢你,耶稣爱你,我也真诚地发送熊爱拥抱为你们每个人在耶稣基督的名祝福! !
记得每天早上天天:信靠上帝,上帝和做的好,你是在你的指尖,因此更安全的应许之地(拥有和平)。那你的幸福主要是为了取悦主,他会给我们什么我们的心脏每一天的欲望。把你的生命和项目在主的手中,相信他,他会帮助你。他将尽我们的诚实被看作是光与我们的事业,以耶稣基督的名字闪耀多晒太阳,中午预言正义!!!!诗篇37.3-6。
声音心脏是生命的身体,但嫉妒是骨中的朽烂。
箴言14点30
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的朋友和朋友都在我所有的真诚祈祷,祈求上帝保佑你奉耶稣的名!惟有主!希拉亚拉...
 今天浏览量
203
昨天的页面访问量
269
浏览量上个月
6114
所有页面浏览量历史

137614000

Nenhum comentário: